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青岛爱大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青岛防锈油l 青岛乳化油|青岛切削油|青岛封存防锈油|短期防锈油|薄层防锈油|青岛气相防锈剂|金属清洗剂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姜经理
  • 电话:86-0532-84810168
  • 邮件:ads@iconqd.com
  • 手机:13668876037
  • 传真:86-0532-84915346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青岛VCI气相防锈剂,防锈精英, VCI防锈粉末
青岛VCI气相防锈剂,防锈精英, VCI防锈粉末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07青岛VCI气相防锈剂,防锈精英, VCI防锈粉末 
品牌: ICON
外观: 白色粉末
功能: 挥发气相防锈分子,全面防锈
单价: 8.50元/包
最小起订量: 100 包
供货总量: 100000 包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10-08 15:56
详细信息
VCI气相防锈剂
在金属保护领域,人们把能通过蒸汽压的作用挥发出气体,而这种气体在一定条件下又能阻滞金属锈蚀的材料称为气相缓蚀剂。在常温下挥发,可在金属表面产生保护膜以防止锈蚀,使用时直接放入密封容器或包装内,具有性能可靠,防锈期长,操作简单易行,使用方便等优点。.

一、特性:
1、白色粉末,无纺布袋包装
2、生效快,并可长时间的防锈.
3、操作简便.(只需将一包放入包装内即可)
4、由于是气相型产品,所以对不能触及的细小部位也可防锈。
5、与脂膏,油类的防锈相比,不会对产品外观产生影响,操作环境也会随之变好.
6、.改善脱脂清洗工艺,在降低成本的同时也改善了环境.

二、用途:对黑色金属有良好的缓蚀防锈作用。可用于汽车与汽车零件、减速机箱,内燃机活塞、套筒、零部件,机床与机床零件,工具刃具量具,轴承,无缝钢管,机械零件,纺织机及其附件,针织机针,缝衣针,工业与民用刀片、手术刀片,航空机件、飞机发动机,钢丝、钢板、钢带,大型贮罐、包装铁桶等。

三、适用性:对钢、锡、镍、铬、铝、生铁气相缓蚀防锈;对锌、镉、镁、黄铜及其合金加速腐蚀。

四、应用:
直接法:直接使用气相防锈剂粉末或用无纺布将其装袋使用,也可以制成片、丸、锭(添加少量黏合剂、活性剂)等撒布金属表面或容器内部悬挂、放置机械设备不同部位,一般有效距离不大于40-50cm,用量不少于50-80克/立方米。(高湿季节建议使用上限)

五、包装储存
包装: 3.5Kg/箱
储存:室内库房 
0条  相关评论